君身三重雪

你好!这里是云夏!
叫是云夏啦!三个字——!
所以可以叫我是云w
天上地下第一大本命赵云赵子龙
墙头太多了不一一说了,间歇性爆炸式,过一小会热情就冷却辽
联考准备中,速写色彩地狱
还在努力w

十四岁生日快乐!
呜呜今年其实也没有点好绘画技能树,仅有四个月在正儿八经的使劲抽空努力,就像我无论如何色彩都是最低分——自闭啦呜呜呜
明年一定好好给你过生日!

终于等到你!!

井禾一:

接了人生的委托稿件帮扩一下,虽然我曾多次尝试阅读皆以失败告终,但是我觉得应该还有蛮多的宝贝儿们喜欢这本书的~

咩咩叫的小蜜蜂:

【人生长恨水长东】【实体书】自印一宣
企鹅qun号码:908#206#590
封设已经出来啦↑。装帧是满足收藏癖的硬壳精装圆脊烫金~
本次自印采取定金+尾款的形式支付,遵守自印圈默认规则,一切支出都会透明上传群相册,请大家自愿上车。
(求小蓝手推荐!_(:зゝ∠)_)

啊要开服啦姐妹们!!!!安卓女孩冲鸭!
于是画了最喜欢的两只金毛的同框☆

摸鱼ヽ(○´∀`)ノ♪

有没有群哇!

姐妹们!有没有群大家一起聊天产粮啥的啊!一块儿讨论人设讨论剧情啥的~我想和大家一起玩嘿嘿嘿

我画不出来热闹的感觉……放弃了放弃了!
这是恩匹希和伍六七的同框!是我国漫里唯二喜欢的正牌男主~两只孩子超有缘分的啊!
噗噗噗也算是圆梦了?勇者传和伍六七这两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欢!

我,我画完了……
我不会上色!不会上色!不会上色啊!!!!!!!!有没有太太教教我啊呜哇啊……

线稿画完啦!
一直在想柒七要是打起来会变成什么样,不过果然是阿七挨打柒哥啥事没有吧2333但是毕竟阿七聪明,打着打着柒哥就发现自己被剪刀指着脖子了233